Monday, February 8, 2010

不在



当我不开心,烦恼,寂莫时
你会永远在我身边support我


你有宽难时,却我不在。。
朋友,对不起

p/s

没有情人的生日和情人节
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有我这个 小情人 ^^

你:

当你晚上睡不着还是有宽难时
一定要找我
不管我睡了

你啊你:

发生了酱大的事
都不跟我讲。。
吓倒我一跳..

anyway im sorry..
if anything happen just wake me up no matter what ya..
i know i very "pi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