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什么是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Gong xi fatt chai!! Happy new year!!

在每个人的口中都说那几句话,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今年的新年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不懂是不是给了自己太大压力 或着 不爽那些当我是用人的家伙

干哪赛他!

本小姐不发火,你当我是病鸭子!!
谁说本小姐让你们指指点点的!!
你以为我能分身吗?
你以为我有超能力?
现在他们又来了。
他们 有时候不可以自己做的吗?
为什么家里有那么多人。。一定就是我做这个。。我做那个!!!!???
难道你联那么简单的东西都不能自己做吗?
真的很不明白你们的想法,
不是我不要帮忙但其马让不要太过分,
我也会累,
我也会生气,
我也要相你们怎么的开心,
当我要开始玩时。。
就会听到:
“阿恩!!帮我做blablabla..”
“阿恩!!blablabla”
“阿恩!!你blablabla ”
Toot!! 当我是什么东西??

真的很不开心的新年!

2 comments:

  1. dun unhappy la~~ cheer~~ =) gong xi "fuck" cai~~ XDD because valentine day and chinese new year together at one day..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