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的雨天》


“~谁能替凉我的雨天~”

其实我不太明白这首歌的意思
没办法谁叫我华语不好
我猜是
谁能明白他或忍受他的脾气
===========================
最近不懂为什么
自己的脾气变了那么差
变了非常的敏感
很快就和他吵起来
可怜的他
无端端的给我骂了一顿
Oops...
不!
是骂了几次了
XP
谁然他外表看起来blurblur的
其实他很温柔体贴
还蛮害怕别人哭
爱哭的我
可以为了小小的事大哭一场
所以他很少和我吵架
脾气不好的我
会很快就和他吵起来
不爱argue ,不爱perang 的他
会很迁就我这个野蛮又小气的小孩。
想起以前
他开玩笑的叫我
BARBARIAN!!
真的是。
*哈哈哈*


上个礼拜
我们真的吵架了
也许他那一天真的心情不太好吧。

++++++++++++++++++++++++++++++++++++++++

在默方面他对我还蛮严格
朋友和家人都问
“为什么他对你那么严格,你还能忍受他?真的不明白你想什么”
我微笑的回答
“你懂我的脾气非常不好但是他也能忍受他真的很好,我明白他对我那么严格 都是为我好。”
现在他不什么理我了
反而自己真的非常非常不习惯
当我们有小小的争论 时
他会装傻
不给我反应
是应为
不要和我吵
有时他这样自己还蛮气咯
*哈哈*
也许给他宠坏了
脾气还是没有变不关他劝了N次叫我改这个坏习惯
*呵呵*
^^
谁然你不会来读我的blog
也不明白我写什么
没关系还是要说我应凯说的话
p/s- 最近真委屈你了,对不起


P/s hey wat wat...
I’m sorry... ^^
Recently always cari pasal with you...
Little bit argue with you...
Who ask you so tak ikhlas
BLEKKK!!
Anyway ...i’m so so so so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