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不开心的生日

问自己生日真的那么重要吗?
生日 有什么大不了。。只是一种“count down” 吧了吗。。
有没礼物,祝福, 庆祝也没什么 啦

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我应凯开心但我做不到
对我来说今年生日有什么大不了
但还是要谢谢
我那班可爱的朋友
替早帮我和jian
庆祝了
想起
两年前的今天,
我和他一起庆祝
真的很开心
2009的生日
我们不能一起庆庆祝
因为我在camp里
很内疚..
很想念他
那天早上
偷偷去了
公共电话打给他
虽然在我的生日那天你只是唱很简单的生日歌
心里真恨感动
凯了电活
回到房里大哭一场
吓倒朋友一下
*哈哈*



今年的生日
不懂为什么自己
恨希望能和他一起庆祝
谁让和一班很好很好的姐妹去了义保玩

心里还是希望能看到他
时间一份一秒的过
到最后他还是没有出现
就好笑是,他问了不应该问的问题
还做了不应该做的事
真的有点不开心和嫉妒
他还要装傻,装不懂
真的对他有点失望
不懂他在想什么也不懂自己 要的是什么
清楚当他以经不属于自己时
要管也没有那个权力去管了。
就装不解义吧。
装不管了
真没用以近分开快一年了
自己还是放不下
也许自己真的想太多

为什么今年的新年和生日
自己不什么开心。
难道
人大了,烦恼多了。
就不容易的开心起来吗?
==================================

去penang 的路辰
在车 里听到收音机播
有一个女生对她前男友说;
她会永远的爱他
答应过他
她会快乐
找个好的新男朋友
会努力的读书
听到她说
想起你对我说的活
真的很想哭出来
但我不能。。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

在penang 叔叔的家
看到很多人反而感到害怕

一些问我在读书吗?
在那里读?
读什么课?
读几年?
不懂这个sem能不能过
压力还慢大
如果自己真的那么没用
让爸爸妈妈 和家人失望
都不懂下次 当其他人问时要怎样回答他们
真丢脸如果连foundation都读不上
真没用的小孩

很不开心的生日

1 comment: